已跑路

快跑!

【Kylux】荆棘

【预警】第二人称,ooc是我的锅。1k4短打没有任何意义,半吊子意识流

求评..!!!!!第二人称果然很奇怪吧呜呜呜










你看见他来。


哦,你怎么能预料到呢?怎么会再次见到他呢?鲜明的怨恨在空荡的胸膛里燃烧起来,呼啦一下把你给点着了,你惊讶地发现自己仍旧恨凯洛伦多过普莱德。但你不再惧怕他,伦武士无法伤害你了,而你所做下的一切,全部都会在不可见的将来慢慢杀死凯洛伦,思绪及此你稍感安慰。


普莱德开枪不瞄准心脏,是个恶劣的把戏,你想。灼烧感和逐渐漫涌上来的窒息感确实和仇恨很像。像水和火,悄无声息势不可挡地吞噬一切。你的未来是被自己的疯狂毁掉的,而凯洛伦却会被这如同水火的世界拆吃入腹,你就是他的未来,附骨之蛆般的存在,不管他是否回到那可笑的光明面都摆脱不了,你对此很有自信,因为你此刻正要在他面前死去。


你看见他俯下身,高贵的伦武士单膝跪在地上,脱去头盔以便你看见他眼中残忍的欣喜若狂。你从未见过这般神色,原来他的恶意确实只针对自己一人。你喘息着,喉腔中发出尖啸,那是人濒死前空气在奏响欢快调子,每人独一份的。很好,你想。我会是你唯一恨过的人,我会是你带着恨意害死的人,无法反驳,无法反驳,未来虚无缥缈的第一秩序最高领袖的忏悔,是无法销毁这份恨意的。


你开始肖想他放过自己,现在、立刻,起身就走,或者可以踹自己一脚,或者先质问普莱德,怎么都好。然后能留得自己被医疗机器人拖去急救。这样你就可以逃走,在遥远的星系安坐着听别人讲述凯洛伦失败的故事。你如此欣喜,已经不再把填注心血的第一秩序当成所有物,只想着凯洛伦也会失败。


伦武士,最高领袖,凯洛伦,本索罗轻轻凑到你耳边,说话的音调在你缺氧的大脑里震荡成轰隆雷声,像是上任最高领袖的斥责。


他说,你终于死了。

他说,你不会赢的。

他说,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。


你翻了个白眼。

确切地说,你一直在翻白眼,如同画里邪恶的食尸鬼,满脸扭曲成一个诅咒,咬牙切齿地咆哮着。


我也等你死,等了很久,也会继续等。你的大脑模模糊糊地拼凑出这一个句子,也不待想他能不能听见,便坠入记忆画面的沼泽湿地无法脱身了。阿卡尼斯的雨水纠结成藤蔓把你拖入深渊,海底的巨兽在死亡面前再度变得令人惧怕。


凯洛伦把手掌贴上你的额头,极用力地往后压制,他手中流淌出的并非是治愈的暖意,当然你也从未感受过那种力量。他在阅读你,期待看到赫克斯临死的祈祷。可伦武士冲进了那位将军终其一生也没能摆脱的痛苦,满眼震悚。


那是铺满雷火的大道,瓢泼大雨无法熄灭的火焰,纠缠自己身躯直到窒息的大蛇,缠满荆棘的门框上写着欢迎,是哀伤、愤怒、恐惧、崇敬和不甘。伦武士几乎也要同你一般窒息了,他看见自己周身都是灼烧的伤口,咽喉被人紧紧扼住,赫克斯从帝国一路走来的痛苦一瞬间加诸于他,他还未曾体验过如此鲜明的情感,原力从来都支持着他。


他不能、不能恐惧。可这是赫克斯的感情,他又无法挣脱,他陷在孩子光怪陆离的幻想中,妖鬼围着他翩翩起舞——他不知道幼童的幻想能如此刻骨,饱含着淋漓情感。那画面若是被描摹出来,定是一等一的艺术品。可惜,没人能如他这般感同身受。


赫克斯的嘴角弯起一个幸灾乐祸的弧度,你把自己的心脏剖开呈上,这份真实的痛苦大约能让伦武士的黑暗原力再增强一步。可你不在乎,你从未将这些看成恩赐,在死亡时倾倒给所恨之人是满分的合适。


胸腔空洞下的光滑地面聚拢起水雾,反射着正上方的光,如同一颗搏动的心脏。那点光芒马上被打碎了,红色的剑刃穿透你的胸口,这痛苦你已经感受不到了,你看着伦武士眼中的恐慌,欣喜自己最终把他施予的暴戾全部还给了他。


我们扯平了,那就再也别见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